遇见你

茫茫人海遇到你,让我不再孤单,不再慌乱,不再无所谓,我不特别奢望,是否天长地久,可是至少我希望你能与我每一天都过成值得回味的记忆,在这物语横流的现实社会中,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交流在减少,我想在一起久了,如果有足够爱,应该有相同的默契,唯一的方法就是我们好好幸福 

认识你是我今生的宿命,也是一种契机, 我相信缘分来了想挡都无法做到,与你一起有时也会有少于的磕磕碰碰,但总体还是很幸福的,你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,使我找回了自我的感觉,我们在一起会有多久的时轮,没办法预测,但既然有缘在一起就好好的相处,不要给彼此太多无形的不快,不要如同尤物一样浑身长满刺无法靠近,人的日子过着或许就忘记了回忆,于是把目光投向远处,感觉远处风景更加灿烂美仑,等到了远处,才发现佳境就在眼前,你已烙印我心的深处,我喜欢阳光,没有忧愁的你,时时也看到你张扬的“狂",但不悔遇到你,如往后没你的日子不知会怎么过?

遇见你   原创 - 一生一世 - 三宅一生的博客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