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发

总想写一些关于头发与爱情的关系,可能是我一个留长发,也曾为心爱的人剪掉自己的长发.有重新长发的过程,也许没有经历的人不会知道,喜欢长发的女人,头发是多么的珍贵,就像她们珍惜的爱情。 

  我的头发是大家公认的好,乌黑亮丽,像一席黑色的瀑布,阳光一照,引得无数人称赞和羡慕。头发再好,时间长了总会分叉,大大小小的尾叉总是让我恼火,心疼又无奈。恼火的是每次修剪完,待到在长些依然会开叉,心疼的是每次分叉我就要剪去一截发丝,长发留起来不易我怎忍心剪去哪怕是分了叉的长发。无奈明知它会分叉却每次依然执着得一留到底。 

  爱情一如留长发的女人,开始信誓旦旦一定留下去,时间长下,头发需要护理,爱情也需要经营。生活都如千丝万缕,更何况爱情。头发长了难免会出现干枯,裂叉,爱情长了难免乏味。只因有點摩擦就否定辛苦经营的爱情,就如有些干枯,裂叉就否定长发的美丽,是多么不负责啊! 

  女人的头发不仅要经常修剪,还要经常给以滋养,还要从内补充营养。这样才会有如丝般柔顺的长发。女人的爱情也要打理,不仅在表面还要在内心,在内心给爱情加点营养,在你的内心一定如珍惜长发般珍惜爱情。男人们也许不了解为什么有的女人一旦失恋就会剪去长发,他们不会了解长发的女人剪去心爱的长发需要多大的勇气。长发女人剪去心爱的长发等于给自己第二次爱情的生命,剪的彻底也忘的彻底。 

  情如发叉,剪不完,情难断。爱如发丝,剪掉了,爱碎了。 

 

评论